Cesena是個小鎮
我之前從沒聽過,更不知在哪
當然,現在我知道在義大利
其實,Cesena
靠愛琴海很近


 


 
經過昨天一整天的調整跟休息
挖哩,沒時差休息個屁?
哈,就像我的官方說法,有年紀了,身體已經不能在那樣操勞了
話說回來,昨天那午餐真好吃
義大利手工麵餃搭配那清燉香甜的湯
真是令人垂涎三尺呀
挖哩,說到哪去了,離題了
今天一大早竟然被帶去沙灘,老實說,我起初還很懷疑
我以為那是個湖,沒想到竟然是愛琴海
車程竟然也只要15
分鐘,當然是沒迷路的時候
可能Enzo
太久沒回來,開車迷路了
但他說騎腳踏車有經過那捷徑
> <
到了海邊,我以為是要玩水
心想,天呀,現在才9
點,我竟然要在沙灘戲水
其實是我想太多了
明明就是我們要去撿貝類,然後帶回家給他媽媽大展手藝
起初我根本就找不到啥,後來我就亂挖
沒想到越挖越有心得,在他們眼中,我竟然被視為天才
不知不覺,我就一直找到貝類,算一算我好像撿了快3
公斤
當然我手快酸死了,一整個就是累呀
中午回來後,我一直想,雖然貝類很新鮮,也很髒,不要懷疑
我們要怎麼把他們煮來當午餐吃
結果,其實是隔天的午餐,哈,那意思是
沒錯,我們晚上就是在清理貝類啦
果然,義大利人的生活真是很悠閒跟歡樂



那中午吃啥?突然間覺得我真是貪吃呀,沒辦法,義大利菜咩
答案揭曉囉:蕃茄海鮮麵
蝦子、鮪魚塊、章魚、花枝搭配那自製的蕃茄醬汁,多令人回味無窮呀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2785080 的頭像
    w2785080

    Pietro

    w2785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